13 December, 2006

品牌介紹‧TRIBAL GEAR

TRIBAL GEAR


TRIBAL STREET WEAR BOBBY & JOEY RUIZ於1989年的夏天所成立的,它的名字TRIBAL具有其深刻的意義這可從TRIBAL第一次發表將MAYAN(馬雅)及AZTEC(阿茲特克)文化的TATOO圖案運用在T-SHIRT上得到證實,接著TRIBAL於1990年與SAN DIEGO的街頭藝術家DYSE ONE合作將街頭塗鴉(GRAFFITI)的圖案印製到T-SHIRT上,讓它的意義更能展現。
1991年,CARL ARELLAN加入TRIBAL展現其獨道的眼光,加入許多符合生活需要的設計,因此,TRIBAL在後來的這幾年陸續發表相關的產品如:帽子、皮帶、長短褲、夾克…等產品。基本上,這些類似的東西到哪裡都可以看到,唯一不同的地方是“TRIBAL”是一個大家庭。在過去的幾年裡,TRIBAL已與全球75位以上的藝術家合作過,他們來自世界各地,帶著各地方的文化與歷史背景。TRIBAL將繼續支持他們的文化,一種能夠共享的,沒有距離的文化。
TRIBAL也將一直秉持著他們的信念支持HIP HOP、LOW RIDERS、SKATEBOARDING、GRAFFITI以與它們相關的事物。如果沒有這些人的支持與興趣TRIBAL可能不會有像今天這樣的成就,這並不代表TRIBAL很偉大。但我們(TRIBAL)絕對比別人更用心去完成每一件事,所以,我們敢說“TRIBAL”是真實地且有能力去創造未來的團體!每一個加入這個團體的人,都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。在這一路走來10年的時光裡,不論我們(TRIBAL)支持的人與支持我們(TRIBAL)的人,都有這樣的共識,這也是我們動力的來源。我們(TRIBAL)不像其他人,我們也不打算像他們一樣。所以,我們(TRIBAL)走得較艱辛,我們(TRIBAL)的概念我們(TRIBAL)的風個與形象,你們都看見了嗎?你們能感覺到嗎?以下這些是與我們(TRIBAL)贊助及配合的藝人有: R.S.C、CYPRESS HILL、FUNKDOOBIEST、TONY TOUCH、PSYCHO REALM…,等數十位藝人。
不論你是誰,或在哪裡,只要你有任何的靈感我們(TRIBAL)都樂於接受,但這些靈感必須要真實的,具原創性的,接近我們(TRIBAL)的風格、接近街頭的風格,或是對於未來的街頭風格會造成影響的如果你知道,你將可以加入我們(TRIBAL)並共同創造。未來我們(TRIBAL)的任務是將所有的計畫確實的執行,我們(TRIBAL)試著將所有的產品儘量地做到舒適與機能兼顧,並且製作出最具獨特性的產品展現在你的面前,我們(TRIBAL)要感謝許多人,感謝他們的支持以及對我們(TRIBAL)的愛也包括你們,今後無論你們在哪裡,即使在睡夢中我們(TRIBAL)都將陪伴著你們,不會離開。希望經由我們引進“TRIBAL”此一品牌能讓台灣的HIP HOP注入其更新的活力及生命力使其更完整更多樣化。~PEACE~

Share/Bookmark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