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May, 2008

!!^TRIBAL GEAR^!! NEW ARRIVAL



TRIBAL GEAR給您視覺的震撼,在巧妙的線條與圖形組合之下,結合在這看似複雜,但又不失細緻的設計裡,以及受Hip Hop,LOWRIDER,SKATEBOARDING,墨西哥文化影響極深的FUDEMAE,大膽的將所熱愛的事物,呈現在TRIBAL GEAR的T-SHIRT上!

"MAXX242 fighting for dream!"
MAXX'S


NEW ARRIVAL





出生於紐澤西,現在於San diego,盡情揮灑創作天份的MAXX,熱愛滑板文化,喜好收集超時空要塞、閃靈悍將和星際大戰的玩具,曾經在DISCOVERY的節目〝American Chopper〞中為Paul Teutul Sr 刺青,曾為公仔、球鞋、滑板、搖滾團體Blink 182、GMC、Cadillac、Miami Ink(邁阿密刺青客)、Soul Assassins、設計富有MAXX風格的圖案,目前從事塗鴉、為客戶量身訂做的字體創作,喜愛MAXX設計的客戶相當的廣大,他也是TRIBAL著名的ARTIST之一!
喜歡滑板和刺青藝術的你,絕不可錯過MAXX帶給你的硬漢風格,線條與字體交織、街頭生活的衝擊,你將會漸漸融入街頭生涯的圖像之中!!
Share/Bookmark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怎麼一下就賣完了啦
掯!!